中国竞彩网召开115周年校庆校园环境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总务部 王成树编辑:李彦华审核发布:曾子焉 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309

为进一步推进115周年校庆校园环境建设,3月26日上午,副校长杨运东主持召开115周年校庆校园环境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上,总务部各分管部门逐一汇报了115周年校庆校园环境建设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杨运东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

杨运东就高标准推进校园环境建设,以焕然一新的校园面貌迎接115周年校庆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紧盯关键节点,充分利用好暑假时间,确保各校园环境提升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二是要注重细节品质,加紧推进各重点项目施工的同时,对全校路树湖草花、大楼外墙、广场、厕所、题字石、雕塑景观等进行精心维护,提升校园环境细节品质。三是要确保工程质量,严格规范做好内控管理和工程管理,守好安全和廉洁的底线。

总务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和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总务部 胡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