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召开基础教育对口帮扶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 戴雪飞编辑:李彦华审核发布:曾子焉 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2024年中国竞彩网基础教育对口帮扶工作,3月27日上午,中国竞彩网组织召开基础教育对口帮扶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陈少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中国竞彩网基础教育对口帮扶成员单位和相关单位分别汇报了中国竞彩网基础教育对口帮扶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陈少雄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

陈少雄指出,中国竞彩网基础教育对口帮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全面落实帮扶工作各项任务。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基础教育帮扶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中国竞彩网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中国竞彩网作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的使命担当。二是主动担当作为,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各单位要主动谋划,深入挖掘,加强合作,认真落实牵头事项,把各项任务落在实处。三是全力以赴,发挥所长,做好今年帮扶工作,要加强与受援方的联系对接,以需求和问题为导向,不断丰富帮扶工作举措,拓宽帮扶工作路径,提升帮扶针对性、实效性。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经常性总结帮扶工作案例和事件,加强宣传报道,干好工作、讲好故事、立好典型。

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研究生院、财务处、乡村振兴与社会服务处、艺术学院、体育教学研究部、继续教育学院、附属小学、幼儿园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图/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