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 王建武 编辑:李彦华审核发布:曾子焉 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33

  为扎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2024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3月27-28日,副校长温小波组织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专题会并到相关学院实地调研。

  学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和2024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本科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温小波认真听取各学院意见和建议,并就人才培养重点问题与学院进行深入探讨。

  温小波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审核评估工作是中国竞彩网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要克服惯性思维和畏难情绪,以新一轮审核评估为契机,认真总结学院立德树人的成效和典型案例,健全体制机制,找准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高度重视课程建设,课程内容上体现创新性、高阶性和挑战度,课程形式上体现新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杜绝因人设课。要以新工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为引领,做好顶层设计,系统谋划,全要素改造升级传统专业,将相关学科专业发展前沿成果(技术)融入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过程,凝练高水平教学成果。

  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


文图/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 陈石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