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召开校园食品安全月调度会议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总务部 王成树编辑:李彦华审核发布:曾子焉 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22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有关食品安全的文件精神,3月27日下午中国竞彩网召开校园食品安全月调度会议。副校长杨运东主持会议。

  会上,总务部通报了今年2-3月中国竞彩网食品安全检查情况以及赴四川部分高校开展饮食管理工作调研情况。稻香园食堂和幼儿园等饮食供应单位分享了食品安全管理的经验,各相关单位参会人员对近期食品安全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杨运东指出,各单位要严格落实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要求,严格遵循“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原则,压实责任,把食品安全管控工作做实、做细、做深。要加强思想重视和行动统一,善于找原因、勤于查隐患、严于抓整改,充分利用互检互查的契机,切实做好师生餐饮供应和服务保障。

  党政办公室(研究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总务部、校医院、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附属小学、幼儿园、校内餐饮单位相关负责人和食品安全管理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图文/总务部


返回原图
/